学会活动

强学习、提站位、借东风、促干劲

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44

  

强学习、提站位、借东风、促干劲

  

陈官营  焦景旭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于201922627日在济南市召开,山东畜牧兽医学会陈官营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是我省科技界的一次盛会,使广大科技工作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全面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我们要借这次大会的东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增强政治性、群众性、强学习、提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科技工作者为中心,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而贡献力量。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守科协章程,执行科协决议,坚持民主办会,认真履行职责,勇做泰山挑山工,争创新先锋,为新时代现代化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