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活动

省级学会党建工作会议在济南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75

 

省级学会党建工作会议在济南隆重举行

 

168日,山东省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主办的省级学会党建工作会议暨学会党组织建设学习交流会议在济南隆重举行,山东畜牧兽医学会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言顺教授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正厅级)、省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纪洪波同志为全体参会人员讲了党课,省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刚同志传达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省科协二级巡视员、组织部部长、省科协机关党委副书记邵新贵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分组学习、讨论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技人才及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新时代省科协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参观学习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各位参会代表结合自己所在学会实际谈体会、讲收获、找差距、望未来,讨论会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参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收获满满,今后一定要重视学会党建工作,坚持创新发展,用党建工作引领学会其他各项工作运行。

(学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