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活动

山东畜牧兽医学会水禽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在惠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295

 

山东畜牧兽医学会水禽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在惠民县召开

 

202011112日,山东畜牧兽医学会水禽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在滨州惠民县举行。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言顺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姜世金教授出席会议并介绍有关情况。

近几年,山东省水禽产业快速发展,2019年肉鸭年出栏量达15亿只,鹅年出栏量达5000万只,稳居国内前列。为进一步增强行业信息、技术交流与合作,加快水禽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该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解决水禽生产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切实助力农民脱贫致富,促进水禽产业稳定有序、绿色高效发展,学会决定成立山东畜牧兽医学会水禽专业委员会。

学会常务理事、水禽专业委员会成立发起人、青岛农业大学王宝维教授主持会议,讨论了山东畜牧兽医学会水禽专业委员会成立有关事宜。参加会议的代表还参观了山东和达农牧有限公司。

 

(学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