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山东畜牧兽医》征稿启事

《山东畜牧兽医》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畜牧兽医学会主办的畜牧兽医综合性科技期刊。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7-1733,国内统一刊号CN 37-1267/S。本刊被评为《全国畜牧兽医类核心期刊》,被《中文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入库,是《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CNKI系列期刊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是《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CAJCED)》统计源期刊。荣获第六届全国畜牧兽医优秀期刊一等奖,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的学术期刊。

一、主要栏目  本刊设有试验研究、调查报告、畜牧生产、疾病防治、特种养殖、卫生检疫、文献综述、行业论坛和经验交流等栏目。特别欢迎试验研究性文稿。

二、稿件要求及注意事项 

1.内容要有创新性、重点突出、学术性强,有较高的应用价值。

2.内容要真实、数据准确、逻辑性强、层次清楚,一般不超过4000字,题目和小标题要精练。

3.本刊只接受电子稿件,稿件一律从电子信箱sdxmsyzzh@163.com发送。

4.计量单位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单位使用方法》规定,长度用km(公里)、m(米)、cm(厘米)、mm(毫米)、mm(微米);重量用t(吨)、kg(千克)、g(克)、mg(毫克)、mg(微克);面积用hm2(公顷)、m2(米2)、cm2(厘米2)、mm2(毫米2)、mm2(微米2);体积用m3(3)cm3(厘米3)、mm3(毫米3)、mm3(微米3);容量用L(升)、ml(毫升)、ml(微升);时间用a(年)、d(天)、h(小时)、min(分)、s(秒)。表示浓度ppm一律改用ml/Lmg/kg

5.表格用三线表,即表头线、表底线、栏头线,表头栏目若为多层次时可加辅助线,并须有表题(置表上)。线条图用硫酸纸墨绘,图注用铅笔标出来,并须有图题(置图下)。凡用文字能说明的问题,尽量不再用表格或图重复表达。

6.正文标题顶格排,采用四级制,如11.11.1.11.1.1.1……。

7.“试验研究”栏目的稿件需有摘要(200字左右)、关键词(35个)、主要参考文献等。模式为:摘要(结果或结论的主要内容)—关键词—前言—1  材料和方法—1.11.2…—2  结果—2.12.2…—3  讨论—3.13.2…—(结论)—参考文献

8.“经验交流”栏目的稿件,可不设图、表等,文字一般不超过2000字。

三、注意事项

1.本刊已被多种《数据库》收录入库,来稿一经录用将同时被《数据库》和期刊网收录。

2.来稿文责自负,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地址及邮政编码。在不影响主要内容的前提下,本刊有权对原稿进行文字修改、压缩或调整。

3.请勿一稿两投,凡一稿两投已收取版面费的不退款,文稿15天内未见录用通知可自行处理。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4.来稿刊出后每篇文章每位作者赠送1本样刊。

5.本刊目录(目次页)在山东畜牧兽医学会网站(http://xmsy.sdau.edu.cn)公示

6.文稿必须保证不是复制,否则将会被AMLC检测出违规,而被删除。我刊有权追究抄袭者的责任。

本刊为月刊,大16开,定价每期8.00元,每年(含邮资)96.00元。

全国各地邮政局(所)均可订阅,邮发代号24-231

欢迎赐稿!欢迎订阅!欢迎在《山东畜牧兽医》上刊登广告!

   

   根据国家对期刊质量管理要求,加强学术不端风险防范,完善学术不端体系建设标准查漏补缺工作,建议各位作者在投稿前通过本站官网进行论文查重检测。目前只有万方公司对个人用户提供检测服务,作者在外部渠道查重易造成论文与成果泄漏,作者可自愿使用本站万方检测系统预查重检测。检测链接地址:http://xmsy.wanfangtech.net万方检测系统预查重检测为第三方检测,检测结果 不作为本刊重复率检测的标准,仅供作者参考。如有疑问请作者与检测方接洽(电话:400-888-36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