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第四届“规模化牛羊场精准健康养殖模式与疾病控制新技术培训及高峰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96

 

关于举办第四届“规模化牛羊场精准健康养殖模式

与疾病控制新技术培训及高峰论坛”会议通知

各有关单位、尊敬的各位同仁:

目前我国牛羊养殖业发展迅速,规模化、集约化的水平越来越高。在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的驱动下以及国家当前环保治理的压力下,产业发展呈现新的动向、且牛/羊疫病出现新的特点。如何把握牛羊养殖中的新形势新动态、掌握精准健康养殖技术,有效控制重大疫病的发生,更好地促进牛羊养殖业的健康发展是行业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在成功举办三届会议的的基础上,将于2017920-22日在泰安市(泰山)举办第四届 “规模化牛羊场精准健康养殖模式与疾病控制新技术培训及高峰论坛”,欢迎各位同仁届时光临,现将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1.规模化牛羊场,相关疫苗、兽药、饲料、养殖设备、诊断试剂和防护设施等企业。

2.省市县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技术人员。

3.相关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的教学科研工作者等。

二、主要议题:

邀请国内著名学者、国家和省现代农业牛羊产业技术体系的专家、教授,以及来自于养殖一线、大型企业的技术管理专家进行讲座和高峰论坛。 主要议题为:

1. 牛羊精准化健康养殖和绿色养殖模式;

2. 牛羊重要疫病流行现状、特点及其防控措施和理念;

3. 规模化牛羊场人兽共患病生物安全体系的建立及 “两病”净化措施;

4. 规模化牛羊场预警预报系统的建立及实施;

5. 当前牛羊普通病与营养代谢性疾病的特点及其控制的关键技术;

6. 牛羊疫苗、药物、诊断试剂、设备、防护设施及饲料现状及其动向;

7. 牛羊养殖业新旧动能转换、环保治理的动向及产业发展前景等。

三、主办单位:

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

山东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山东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生物制品和动物药品专业委员会

四、支持单位:

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

国家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

五、协办和赞助单位:招募中……

欢迎国内外从事牛羊(反刍动物)兽药、疫苗、饲料、设备、诊断试剂及防护设施等企业、大型养殖企业及相关经销商等到会宣传、产品展示,会议布有展位及多种宣传方式(每类企业限2-3家,会议规模控制在350人左右)。有意者请与山东农业大学朱瑞良教授(13705386767)、魏凯博士(15953823757)及山东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胡莉萍研究员(13606410546)联系。

六、会议时间、地点及交通路线:

 1. 会议时间、地点:2017920-22日在泰安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山东泰安瑞龙大酒店)举行。 20号报到(上午9:00-晚上22:00),21-22日上午高峰论坛,22号下午返程。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道庵路6号宝龙城市广场内。

2. 交通路线:

1)公交路线:泰山火车站距离酒店5.6公里,公交14路、36路、37路、39路宝龙城市广场站下车即到,出租正常10分钟到酒店约为13元;高铁站距离酒店15公里,公交乘37路、17路宝龙城市广场站下车即到,出租正常30分钟约30元。

2)自驾车:可导航设定宝龙城市广场泰安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

3)飞机:济南遥墙机场距离酒店110公里,搭乘出租正常70分钟约350元。

3. 酒店联系人及电话:冯安勋联 0538-8879999 18653830023

七、会议费用:参会人员需交会议费800元(主要用于会议室、聘请专家教授、会议资料、餐饮等会务支出)。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单人间及标准间:340//间)。

八、有关注意事项:

1. 会议不安排接站,敬请谅解。参会嘉宾按照交通路线自行到达宾馆。

2. 赞助企业宣传材料自备,会议统一安排展示发放,安排大会报告的企业只允许就产品的研发思路、作用机理、应用范围等报告,并请于2017915之前将报告人姓名、职称、报告题目、联系方式以及报告用课件等通过电子信箱发给魏凯weikaisdau@163.com,会务组将根据情况统一进行安排。

3. 会议期间仅允许赞助者宣传,可以与赞助单位沟通,安排多种宣传方式,具体请与朱瑞良、胡莉萍、魏凯联系。

4. 因开会时间正值旅游旺季,参会人员较多,请在2017912之前务必发来回执,以便安排食宿。

 

九、联系人:

  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魏  15953823757   weikaisdau@163.com

                             闫振贵13954870316  sdauyan@sdau.edu.cn

                              13953828601  jpeng@sdau.edu.cn

山东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胡莉萍13606410546   hxyhlp@sina.com

 

  

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山东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山东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生物制品与动物药品专业委员会

 

                                  2017827


附件:附件.doc

 

2017“规模化牛羊场精准健康养殖模式

与疾病控制新技术培训及高峰论坛”

 

报名回执表

单位名称

 

详细地址

 

联系人

 

职务职称

 

 

 

 

E-mail

 

 

性别

 

 

 

 

 

 

 

 

 

 

 

 

 

 

 

 

 

 

住宿要求:                       房间数                          

           

山东农业大学动科院,魏凯(收) 邮编271018  电话15953823757

 

 

 

 

山东畜牧兽医学会办公室印发                   2017827

 

 

抄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山东省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