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活动

第二届海峡两岸动物生物科技论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16

 

 

第二届海峡两岸动物生物科技论坛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2410月26,在山东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崔治中教授带领下15名学会会员赴台湾中兴大学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动物生物科技论坛”。本次论坛山东农业大学和台湾中兴大学联合发起,由位于台中市的中兴大学承办,共邀请来自山东农业大学、中兴大学、台湾大学和屏东科技大学的16位专家作了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包含畜牧、兽医及动物生物技术、生命科学等领域的学者、企业技术人员和研究生等,探讨了畜禽繁育、疾病防控、小鼠羊水干细胞、新型饲料添加物研制等内容。


代表团成员在中兴大学生命科学院楼前合影


    “首届海峡两岸动物生物科技论坛” 由山东农业大学承办的,曾获得山东省 2016年度优秀对台交流项目。希望通过海峡两岸动物生物科技论坛的学术交流,共同促进两岸动物生物科技进步,提高畜牧业的竞争力。

第二届海峡两岸动物生物科技论坛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