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工作

草业科技专业委员会成立及首届草畜高层论坛在泰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212

 

 

草业科技专业委员会成立及首届草畜高层论坛在泰安召开

 

1125-26日山东畜牧兽医学会草业科技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及首届山东草畜一体化建设高层论坛在泰安召开。

来自山东农大、青岛农大、聊城大学、临沂大学、省农科院等高校与科研院所专家,省、市、县畜牧兽医主管部门负责人到会祝贺。中国农业大学玉柱教授、河北农业大学张英杰教授、山东省饲料质量检验所翟桂玉研究员、山东农业大学杨在宾教授、杨维仁教授与张桂国副教授等专家就优质饲草、青贮玉米种子、饲草种植与加工、种养模式、草畜一体化健康养殖关键技术、饲草加工利用机械、产业经济等领域作了专场报告,解读牧草行业的相关法规、政策等。本次会议得到了山东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德农种业有限公司等十余个企业的支持。

新成立的山东畜牧兽医学会草业科技专业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举行了第一届理事会会议。

本次参加会议的饲料与养殖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大会满意的效果。